2014年滁州十大新闻评选启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骏马奋蹄载誉归,玉羊跨越展新图。奋力拼搏的2014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5年正向我们走来。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人民在市委、市**的坚强**下,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沿着党的***、***三中、四中全会指引的方向,聚力“三个发展”,坚定不移冲刺**方阵,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干劲,艰苦奋斗,励精图*,**进取,奋力拼搏,战胜了一个又一个严峻困难,取得了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进步。

由滁州日报主办的2014年度**新闻评选,今年是第四次举行。这项活动,唱响了社会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产生了广泛社会影响,已经成为具有深厚内涵和影响的品牌。12月22日,滁州日报、皖东晨刊、滁州新闻网将刊登**新闻的候选条目,敬请读者积极关注,并踊跃参与,评出自己心目中的**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