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第五代电动车本月下线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无疑是新能源车的发展元年:前三季度销售超过3.8万辆,同比增速近三倍,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机会正在到来。而在众多电动车生产厂商中,江淮早已用7000台的销售**量,完成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排兵布阵。12月19日,记者了解到,江淮汽车第五代电动汽车和悦iEV5*批500辆将于本月下线,售价或逼近10万元,可以在合肥市二环路上跑5~6圈.(合肥市二环路全长约38公里)。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严刚介绍,和悦iEV5是中国*款实现正向研发并量产的电动汽车,“中国的电动汽车大多是传统汽车改装的电动车,而和悦iEV5是一步步的设计、制造,直至组装成成品。”严刚表示,和悦iEV5是工信部、科技部、财政部三部委的国家创新平台项目,达到了*高车速达120Km/h、续航里程达200Km、24度电充满等技术指标,已经通过了国家部委的验收,*批500辆将于本月下线。

和悦iEV5的定价如何?是否亲民?严刚说,和悦iEV5的成本比和悦iEV4多2万,但具体价格还没有确定。如果按照和悦iEV4
7万多元的售价来算的话,和悦iEV5的售价减去国家、省市补贴,可能接近10万元。10万元足够买一辆合资传统汽车,今后和悦iEV5将*先定位于**市场,如北京、上海等,满足人们市内上下班出行需要。

在新能源汽车****上,江淮汽车2010-2014年累计**突破7000辆,连续保持国内**。目前,合肥已经形成了电池、配件、组装等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其产业产值已由*初的数千万元,发展到现在近50个亿的规模;从*初数家合作企业,发展到现在50多家企业、单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