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全面征收建筑施工超标噪声排污费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六安主城区建筑施工企业环境监管,给市民一个安静、整*的居住环境,市环保部门**加强扬尘污染和噪场污染监管工作,推动污染单位整改,全面征收建筑施工超标噪声排污费,对违规夜间施工建筑工地严肃查处。

市环保部门以扬尘污染*理为主线,强力推动污染单位整改。印发扬尘防*通告,制定公示牌,建立管理台账,组建联合执法检查组,实行现场打分,对分值较低单位限期整改,限期未完成整改任务的给予经济处罚,直至停工整顿。

开展排污申报登记,全面征收建筑施工超标噪声排污费。对城区房屋建筑、**工程、拆迁工程和道路施工摸底调查,开展排污申报,建立管理台账;开展建筑施工各阶段噪声监测摸底,根据不同工地超标噪声值确定排污费。

规范夜间等特殊时段施工备案制度,坚决打击违规施工行为。建立完善夜间等特殊时段施工备案制度,严格履行夜间施工审核手续;开展夜间执法检查,对违规夜间施工建筑工地严肃查处;加强高、中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

同时,督促企业履行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完成环保竣工“三同时”验收。对排查中发现未履行环境影响评价手续的,下达环境监察通知限期补办;对环保*理设施未建设到位、存在环境问题未整改到位的不出具相关证明,倒逼企业落实环境保护设施及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