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时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什么时候开业?2015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业时间、门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了,据消息称今天3点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要进行试开园,届时大家可以成为*批参观2015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游客,我们知道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时间是2015年1月5号,选择在22号开园也是对工程的检验,一来随小编看看2015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信息吧。

经过15天连续24小时奋战,以“雪国胜境冰天大观”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22日下午3时迎来*批游客,揭开神秘的面纱。据悉,第十六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亮点频现,园区内有冰雪景观、演艺活动、冰雪互动项目等。园区*创“精灵”形象,作为天地间智慧、神秘的使者,她们的族群,由禾禾、乐乐、美美三位族长负责,分别代表了祥和、快乐和美丽,她们是冰雪大世界的魂魄,当仁不让的主角。据了解,12月22日至12月31日为试开园阶段,票价优惠为290元,市民票等优惠活动还会陆续展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