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做什么赚钱?如何白手起家创业赚钱?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白手起家做什么**?野外生活CLUB

CLUB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商品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容易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活物品 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拨款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活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入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打工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白手起家做什么**?出版行业

在当今出版经济总量中,数字出版所占的比重并不大,但是其发展速度却不容小觑。据有关数据显示,与二零零八年相比,二零零九年新媒体出版增长 42%左右。中国电信阅读基地负责人肖伟对数字出版产业的增长和发展充满信心,他说:“从二零零六年开始,整个数字出版产业增长非常迅猛,从用户和收入的增长来看,速度非常快,二零零九年已经达到了750亿元人民币。如果数字出版能够保持高速增长,到2020年整个数字出版产业的产值可能要达到3万亿~4 万亿元人民币,单数字出版就有可能占GDP相当大的比重。”

日前,在北京举办的出版产业数字化战略高峰**上,中外传统出版和数字出版、新媒体投资领域的****和学者普遍认为,虽然近年来国内数字出版发展迅猛,但是内容提供商还没有太多的觉悟和积极性,而产业标准缺乏、版权保护薄弱、阅读终端价格偏高、读者对收费不太认可等诸多问题也成为影响数字出版发展的瓶颈。因此,数字出版在国内发展初期,仍需要大范围地推广数字阅读的理念和渠道。

标签: 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