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白手起家赚钱?怎么赚钱白手起家?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白手起家**?怎么**白手起家?出国留学中介业

据可靠消息称:“八万元的中介费,中介公司可以*到7万元的利润。”一位从事过多年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的女士日前向记者透露。这位女士不愿透露姓名和公开身份,是最近离开武汉、去北京另谋职业时和记者聊起留学中介的。她今年20多岁,已从事留学中介三四年,介绍过四五十例。她透露说,在去年,代办一个出国留学,中介费可以高达8万元,而中介公司除了代办联系学校拿到通知书、预约签证、翻译证书、联系住宿等所需费用等,仅几千元就足够了。近来,中介公司虽然降低了收费标准,但每笔代理费也在2万元到5万元左右,利润仍然在100%以上。

申请出国留学到底需花多少*?据新华社报道,这位女士谈到,以美国为例,申请一所学校,交二三十美元,10个学校,共二三百美元,但找中介,动辄2000至2500美元,相差10倍。她举了一个例子,即将于10月到欧洲去留学的邓先生,自己办理手续,包括申请邮寄费、公证费、体检费、护照费、语言培训费、签证费等,只花了不到一万元;如果找中介公司,除了交4万5千元的中介费外,办公证、培训、签证等大笔的费用还得自己拿。

这位女士说,有些中介公司几番许诺最终打动你的心,与你签定合同后,往往是在联系学校时做手脚,为图方便省事,就找语言学校。原因之一是得到语言学校录取通知书和将来签证要相对容易些;另一个原因则是中介可以从境外语言学校收取高额回扣。不知就里的学生在出去后会遇到上大学的许多限制;一些学生在中断国内的大学学业后,找中介代理到国外上学,得到的却是国家不承认的学历证书,就业也遇到了麻烦。

标签: 白手起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