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当天火车票明日开售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假期安排已出炉,除夕当天确定放假。按照60天的预售期来算,铁路部门将在本周日(21日)开售除夕当天*车票。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春节前的春运*票大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除夕前,前往东北、西北一带更是“一票难求”。打算坐*车回家过年的人,一定要抓紧准备了。

今天发售的是腊月二十九的车票,也将成为众多回家过年旅客的*选。据铁路部门相关人士预测,这两天也将成为春运期间*激烈的网络*票时段。昨**午,记者登录铁路“12306”网站发现,2月16日(腊月二十八),合肥至武汉、长沙、重庆、成都、长春、沈阳、哈尔滨、西安、石家庄、郑州等地所有列车票都已**。不过,没有*到车票的旅客还有第二次*票机会,开车前15天将迎来退票潮,退票会返回售票系统内,这是“捡漏”的好时机。

目前,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已推出2.0新版本,简化了购票操作,改善了支付体验,增加了车次、票价、代售点及起售时间等查询功能。广大用户可直接在铁路12306官网(www.12306.cn)通过扫描二维码下载新版客户端,或在网站“客运服务”频道右上方,点击“手机版”进入手机客户端下载页面。自本月21日起,旧版手机客户端将停止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