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将迎冬至祭扫高峰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22日就是冬至,今明两天是周末,又是晴好天气,合肥各陵园将迎来祭祀、骨灰安葬高峰。今年合肥市冬至祭祀安全**时间为12月20日到12月22日。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将不开通冬至公交祭扫专线,周末祭扫的市民要提前安排好出行了。

据统计,去年冬至合肥市祭祀高峰时段出行人次达57万,车辆8.8万辆。合肥市***门预计今年高峰时段,人次和车辆都将超过去年。合肥市民政局冬至期间文明祭祀工作指挥部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尽量乘坐公交出行,低碳文明祭祀,尽量避开上午高峰时段,错峰祭祀。市民祭扫时,一定要按照交警及陵园工作人员的安排,文明有序地进出。

小蜀山陵园

●公交线路:可在西门换乘中心乘坐29路公交车,也可乘坐从合肥至肥西县小庙镇的班车到达。

●自驾线路:从长江西路高架桥一路向西,驶入合六路后,达到小蜀山即到,陵园内有大型停车场。

大蜀山文化陵园

●公交线路:市民可乘坐快速公交4号线、3路、20路、22路、48路、118路、801路,分别在军官培训中心、大铺头、蜀山森林公园、野生动物园站下,转陵园的免费班车。

●班车时间:12月20日、21日、22日三天,每天8:00-16:30分,免费接送,中途停靠大铺头站、军官培训中心站、野生动物园站、蜀山森林公园站

●自驾线路:沿长江西路高架桥,一路驶向高架桥终点,到军官培训中心调头,再按路线牌抵达陵园;由黄山路方向,可从黄山路到玉兰大道,再转向环山路,即可抵达陵园。
(注:冬至祭扫高峰期间,陵园内进山道路为单行道,沿途禁止停车,车辆需停放在指定地点。 )

大兴塔陵园

●公交线路:可乘坐28路、147路到彭大郢站下,或乘坐6路、15路、106路车到大兴镇下,转28路、147路到彭大郢站下,步行由裕淮路进入陵园。

●自驾线路:可由裕溪路高架桥一路向东,下高架桥后沿合裕路向东约1.5公里,左转进入裕淮路小路,即到陵园,陵园内有停车场;也可沿包河大道、金寨路高速出入口经绕城高速南段至龙塘高速出入口到合马路,前往大兴塔陵园。

合肥市殡仪馆

●公交线路:可乘坐12路、13路、21路、22路、53路、59路、705路、801路到五里岗站下即到。

●自驾线路:沿西一环路,自南向北在清溪路大润发超市西侧调头即到,由北向南下四里河高架桥即到。

蜀山烈士陵园

●公交线路:可乘坐公交20路、44路、48路、118路、234路、801路到蜀山森林公园站下,即到烈士陵园。今年冬至期间,蜀山烈士陵园将禁止社会车辆入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