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皖企获得汽车出口资质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全国2015年度符合申请汽车、摩托车、非公路用两轮摩托车及全地形车出口许可证条件企业名单日前公布。其中我省有15家汽车企业获得2015年度汽车出口资质,1家企业获得非公路用两轮摩托车及全地形车出口资质。

据了解,15家汽车出口企业分别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客车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扬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中集瑞江汽车有限公司、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滁州兴扬汽车有限公司、安徽江淮安驰汽车有限公司、安徽省广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和安徽江淮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近年来我省汽车出口市场不断拓展,目前出口已达103个国家和地区,拉丁美洲、亚洲是我省汽车出口主要贸易伙伴。海关数据显示,10月份,全省出口汽车1.3万辆,增长52.2%,单月增幅创年内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