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设立两个进境废料集中查验区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记者从安徽检验检疫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日前正式批准设立铜陵、马鞍山两大进境废物原料检验检疫集中查验监管区,可对进口废物原料实施集中卫生检疫和检验监管,集中拆解、集中处理有害废弃物,货物随到随检,**进境废料安全。

进口废物原料是高风险、高敏感商品,必须符合国家环境保护控制标准或相关技术规范等强制性要求。集中查验监管区设立后,通过制定配套查验规范和配套措施,实时监控集中查验场,可对进口废物原料实施集中的卫生检疫和检验监管。同时,通过集中查验、集约化作业和机械化操作,解决过去分散查验、手工作业效率低下的问题,大幅提升检验检疫通关速度,有效降低企业仓储、堆存、滞箱等各项费用开支,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以铜陵为例,经初步测算,每批进口废五金通关时间缩短了36小时,企业费用减少近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