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各地严打涉网犯罪守护平安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随着传统违法犯罪逐步向互联网蔓延,涉网犯罪类型不断翻新、发案率不断增加,犯罪形势日益复杂。记者12月17日从省公安厅了解到,今年以来,针对黑客攻击破坏、网络诈骗、网络贩枪等涉网犯罪高发态势,我省警方以“守护平安”系列行动为抓手,持续推进打击整*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有力维护了网络安全和社会稳定。

在打击犯罪方面,截至目前,我省共侦破网络犯罪案件135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3193名。其中,在集中打击黑客攻击破坏、网上缉枪*爆、打击整*非法生产销售使用***违法犯罪等3个专项行动中,全省共破获黑客攻击破坏案件20起、网上涉枪案件98起、***类案件16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96名,捣毁省外制枪源头10个;打掉生产、销售“***”犯罪团伙20个。为期3个多月的驻点打击QQ诈骗行动中,共侦破案件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7名,端掉诈骗窝点18处,带破了一大批涉及全国各地的诈骗案件。

全省开展行业机构重要信息系统安全大检查、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等,网络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今年以来,我省先后消除高危漏洞3526处、网页木马537个、暗链1658处,**了重要信息系统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事件。此外,依法查处一批管理混乱、违法信息突出的网站。全年共警告处罚网站28家,责令限期整改217家,停机整顿8家,停止联网5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