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重点项目提前完成全年投资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来自省发改委的*新统计数据显示,1月至11月,全省亿元以上**项目提前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累计完成投资8868.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7.4%。截至11月底,开工项目1792个,占年度计划的91.4%;竣工项目719个,占年度计划的96.6%。

11月份,全省亿元以上**项目完成投资890.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8%。合肥翰博光电产业园、池州宏升建材年产1亿吨**骨料生产线及配套码头、芜湖万开物流园二期、含山县运漕古镇旅游开发一期等66个**项目开工建设;合肥年产400万台充电式冲击钻、马鞍山福马汽车零部件、阜阳悦康药业头孢类无菌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马钢和尚桥铁矿、芜湖鑫科股份年产4万吨高精度电子铜带、合肥铁路枢纽南环线工程等177个**项目竣工投产。

今年我省着力解决亿元以上**项目“见实效”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既抓实际开工率、资金到位率,还抓实际产出率。一方面,选准投资项目,全力推进产业项目,特别是新兴产业项目建设,以投资增量促产业结构调整,切实提高投入产出效率。另一方面,积极促进项目尽快达产见效。对计划竣工项目,提前解决水电油路气等生产配套条件,及时竣工验收,**竣工之日就是投产之时,形成新的增长点。

省**建设项目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省对各地**项目建设情况实行一月一调度、一季一通报。同时,积极引入第三方对**项目建设情况和投入产出效果进行科学评估,促进项目建设提高水平、提**益。亿元以上**项目实行分级分层管理,现已形成了政府统筹调度、部门及时调度和区域集中调度相结合的重大项目协调调度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