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火车票今起预售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起,旅客通过互联网和电话可购买除夕(2015年2月18日)的*车票。记者登录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查询发现,2月17日(腊月廿九)以及前一周,合肥至武汉、长沙、长春、沈阳、哈尔滨等多地*车票几乎**,另外合肥至成都、重庆的动车票因春运计划未出,暂时只能购买到本月底的票。

“一些普速长途车需要十几、二十多个小时,为了赶回家吃年夜饭,很多长途旅客*迟腊月二十九要出发。”据悉,因此昨天发售腊月二十九*车票也是一场“*票大战”。由于今年铁路部门对互联网及电话订票起售时间进行调整,不同*车站从8时到18时每半点和整点的不同时间起售。其中,昨天12:30起,合肥*车站、合肥南站的2月17日(腊月二十九)*车票开售。

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不到2个小时,2月17日合肥至长春、沈阳、哈尔滨、武汉、长沙的所有高铁及普速列车票全部**,合肥至成都、重庆、西安、郑州的普速列车票**,合肥至昆明、贵阳部分普速列车还有少数无座票。而且,除夕前一周到这些城市几乎都没有余票。

不过,合肥至成都、重庆的动车目前只暂售到12月31日。“这个方向的动车开行将有调整,还在等春运的具体计划,所以元旦后的票全部暂不发售。”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