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返程火车票已全部发售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距离除夕还有60天,怎么回家过年的*车票就卖光了呢?!”12月21日大家可以买除夕*车票了,但不少乘客发现除夕前几天都无票可买。记者了解到,由于*车票预售期延长到60天,今年春运的“*票大战”提前发动,合肥前往武汉、长沙、西安以及东北*车票遭“**”,另外合肥至重庆、成都动车票暂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需随时关注*新动态。

铁路部门介绍,根据往年春运经验,除夕前一周为旅客出行高峰期,这一期间的*车票预售也是格外“*爆”。互联网、手机、电话购票的预售期为60天,合肥各*车票代售点预售期为58天,合肥*车站、合肥南站内预售期只有3天,因为*方便的网络、手机购票成为“*票主战场”。12月21日12:30起,2015年2月18日(除夕)的合肥外出*车票在互联网等渠道发售,很多热门方向车票即遭“**”。

“*车票紧张的方向主要还是车次不多或票额较少,比如合肥至武汉虽然高铁动车多,但全部是过路车,上海、南京等始发至武汉的票也十分紧张。”铁路部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外,春节前合肥到东北、西安、郑州、成都、重庆以及云南、贵州等地*车票也是非常紧张。“不过,因为今年*车票预售期太提前,春运计划还没有出台,针对车票紧张的方向春运期间会相应增开临时旅客旅客。”因此也提醒没有“*票成功”的旅客,要随时关注铁路信息,比如合肥至重庆、成都方向的动车目前车票暂售至月底,也是在等待春运列车调整计划。

铁路部门还提醒旅客们,手机购票的需要升级客户端,12月21日起旧版手机客户端将停止使用。中国铁路总公司官方手机购票客户端“铁路12306”已推出2.0新版本,简化了购票操作,改善了支付体验,增加了车次、票价、代售点及起售时间等查询功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