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冷的地方】中国最冷的地方是哪里?中国最冷的地方排名?

2014-12-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冷的地方】中国哪个地方*冷?冬天已经到了,人们常常抱怨这鬼天气,冷死个人!你以为寒风瑟瑟、手脚冰凉就是*冷的冬天吗?那你就错了,今天小编告诉大家中国*冷的地方是在哪里?中国哪里*冷?中国*冷的地方什么样的。

中国哪个地方*冷?中国*冷的地方是哪里?

我国冬季*冷的地方是黑龙江的漠河镇,而漠河又是黑龙江*北的地方。每年冬天,漠河都会被白雪覆盖,积雪量不低于“中国雪乡”,1月份平均气温为-30.6℃。 那里曾经出现过-52.3℃的极端*低气温。因此被称为中国*冷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