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调查*近几年想要自己创业的人越来越多了,哪种生意比较好做呢年轻人初入社会,既要适应社会,同时又想有自己的一些成绩成为我们眼下的当务之急,小投资做什么生意好?50个投资小利润大的生意让你*翻天,渠道网**一些致富的需要了解的知识共同看看。

投资做什么生意好?小投资也是可以做生意的。小投资做什么生意好?小投资就能做生意,想必是许多想要创业的朋友的*选吧,因此这个问题很多都会想要知道答案。小投资做什么生意好?50个投资小利润大的生意,解决你的难题,让你*翻天,别等了,快来吧。

2015年投资小***的生意——婴幼儿用品店

婴幼儿用品市场到底有多大?据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中国大陆每年新生婴儿1600万,0—3岁的婴幼儿约6900万,其中城市0—3岁的婴幼儿数量超过1000万,相当于澳大利亚的人口总和。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城市新生儿用品的家庭月平均消费达900元。再加上广大农村城镇地区婴幼儿消费,中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2015年投资小***的生意——健康食品店

健康食品店,则分成天然健康饮品店和讲求养生、食疗的健康食品餐饮店,后者开店成本较高,平均约在40万-60万元间。而健康饮品店的投资门槛则相对较低,开店成本平均约10万—15万元,不仅较易入行,且目前毛利可高达60%,一旦成功,将是健康概念行业中**速度*快的。

标签: 投资小见效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