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做什么生意投资小见效快?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做什么生意投资小***? 甜蜜蛋糕店

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以10平方米左右的小店为例)启动资产:大约需9。5万元设备投资:1。房租5000元2。门面装修约2000元(包括店面装修和灯箱)3。货架和卖台投入约1500元4。员工(2名)统一服装需500元5。机器设备*大的投资:8万元(包括制作全套用具)*期进货:面粉、奶油等原材料,约6000元。

2015年做什么生意投资小***? 刺绣专卖店

创业者*先学会手工刺绣基本技能,在闹市区租间门面开店,初期投资两万元即可。货源较多时,可采取外发加工的形式,每年****。

2015年做什么生意投资小***? 奶吧

随着近年来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发展,居民对牛奶等乳制品的需求越来越大。此项目可充分借鉴目前市场上流行的茶吧,陶吧,书吧等经营模式,以牛奶等乳制品为主要销售产品,设休闲风格浓厚的卡座,投资规模约为4万元。

标签: 投资小见效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