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全市中小学校舍“体检”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淮北市同仁学校(民办)发生一起校园围墙倒塌事故,导致5名学生死亡,4名学生不同程度受伤,令人痛心。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此类事故再次发生,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六安***门将于近期对全市中小学校舍安全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排查范围包括所有公、民办中小学和幼儿园纳入校舍(指中小学占有、使用的各类教育教学及辅助用房,主要包括教学用房、教学辅助用房、学生生活用房、校内教师周转房、行政办公用房、厕所、围墙、校门以及其他附属用房等)。***门将组织专门力量,采取分片包保学校、逐校逐栋等措施,全面开展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整*工作,尤其是校内容易忽视的围墙、厕所和其它附属设施。对排查中发现存有安全隐患的校舍,将及时进行维修加固,**安全后方可使用。凡校内经排查鉴定为D级危房的校舍,必须立即停止使用和拆除。

同时,各地各校将组织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行动。在全面排查整改的基础上,突出人员集中场所、水电气及消防设施器材、实验室危化品、道路交通设施标识、周边*安环境等**场所、**部位、**人员。各地各校还将协调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开展校园及周边非法接送学生车辆打击整*行动。同时积极开展学校周边*安综合*理各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校涉生违法犯罪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