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马鞍山视察

2014-12-26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通知要求,12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卫平带领部分在皖全国人大代表赴马鞍山市,就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为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马鞍山郑蒲港港口、精细化工基地、台湾农民创业园、科达洁能、华菱星马、泰尔重工等园区和企业,听取了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围绕如何加快经济社会发展、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与当地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们对今年马鞍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建议,要主动适应和**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和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快建设现代交通枢纽,完善基础设施,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市场竞争力。要深化农村改革,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进农业现代化。要切实**和改善民生,完善公共服务,推动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代表们还就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食品安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发表了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