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手起家做什么最好?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没有*却想要自己投资创业,可以白手起家,小本创业吗?白手起家做什么*好?低成本***,希望对于你选择投资项目有一个参考!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开个摩托车维修店

时下,摩托车在农村已非常普及,几乎成了农民的主要交通工具。但由于一些乡村路况不太好,摩托车损耗较大、出故障较多,因此更换零部件的频率较高。不过,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坏了,要去城镇修理,十分不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值得考虑。但在农村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较多的村庄,或是临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开个废品回收站

在农村,塑料瓶子、玻璃瓶子、废铁、废纸箱子等随处可见。平时,对于废品,农民往往会攒下卖掉。如果我们开个废品回收站,既方便农民卖废品,又能增加自己的收入。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编制藤椅

*近几年,乡情风格的家具受到了城市人们的喜爱,如果你会编制藤椅,那么你的这项手艺将可以给你带来一笔不小的额外收入。如果你现在只是把这项手艺当作一项爱好,那么你就已经有了你的工作场地,并且知道该到哪购买材料。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找你的顾客,这可能将包括私下销售和公开销售。当地肯定会有人私下请你为他编制一两把藤椅,你还可以和一些特制家具店签订一些销售合同。你需要对此做出研究,但是你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情,你已经从中得到了快乐。是时候考虑通过你的这项爱好来**了,这正是你实现家庭创业的大好时机。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裁缝

许多人都喜欢缝纫,如果你是其中的一员,可以考虑在家中提供服务。当人们买件新衣服时,很少有**合身的,这就意谓着,必须更改一下,以适合穿着。从长远来看,人们很难找到可以胜任的人,来完成这件事。若你会裁缝这门手艺,那么它会给你打开致富之路这扇门。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新式种田

在城郊租块土地,以承包的方式转租给城里人,提供种子,在他们不在的时候帮忙照顾一下,然后收的粮食给客户自己,客户周末就可带着孩子去种田;或者租给恋人们,作为两人爱情成长的见证。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罐头制造

去没去过Cracker Barrel,你首先就会看到储藏了大堆商品包括一些特制食品的大厅。大批的泡菜,酱油,凝胶剂(大部分都是自家做的)等待着买主的到来。人们都很喜欢这些特制食品。特制咖啡店和美食店也都在准备着为他们的产品添加新的特色。如果你擅长这一类的手艺,为什么不去推销以下你自己呢?你可以先在这些地方做兼职,了解一下这些行业的市场需求和收入情况。下次你在特制食品店的时候,问问他们的销售情况。

白手起家做什么*好:手工酸奶吧

酸奶吧,是一个以手工酸奶为主题概念产品,产品线涉及酸奶、饮品、甜品、现烤烘焙复合型的创意店面!以手工品质为真实特点,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将传统制法奶制品融入现代店面文化,创造快营养酸奶文化!在家如何创业*大*?现做现卖、快速出产、拒绝添加、健康营养!店内酸奶活性益生菌数量*高达200亿,让顾客肠道真正感受益生菌之鲜活! 以30㎡的标准店为例,基本投资约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