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什么小本买卖?普通百姓就能做

2014-12-28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做什么小本买卖?想在农村做点小买卖,做点小生意维持生活?今天就为大家带来普通百姓就能做的小生意。

农村做什么小本买卖?网络小吧,网下的风景也很美

**互联网络以不可抗拒的力量渗透进,改造着我们的生活。精明的商家从中挖掘出了许多商机,一个又一个网吧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几十个大中城市遍地开花,并且向县级小城、小镇迅速拓展,网吧已经成为都市一种新兴的风景线。网吧的主要服务对象还是那些电脑高手或网络高手,他们因为种种原因需要经常光顾网吧。如果网吧能提供快速的网上服务又能做到价格低廉,那么,那些在家中具备上网条件的人,也有可能光顾你的网吧,只要时间允许的话。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做会更合算。

农村做什么小本买卖?报刊资料查询中心,沟通**财路

报刊查询业负责一切顾客有关查询所需文章资料的请求或委托,按照一定的劳动强度收费。报刊查询中心*先储备各类主要刊物和报纸,分类收藏。查询资料听起来简单,其实是一项浩大的工程,实行系统化管理。工作人员对报刊进行查询,列简介,简化查询手续。中心业务程度如下:**,建立会员制;第二,与广播电台、电视台、出版界、文摘报刊和其他各新闻媒体、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业务关系;第三,用专人专递或传真交接所查资料。为了增加收入,中心还可以兼营图书、报刊批发或零售业务,集团化作业,不断发展壮大。

农村做什么小本买卖?帮人打农药

眼下农村从事第三产业和外出务工的劳力很多,但又割舍不下家里的田地,于是花*请人耕种、管理、*虫的越来越多。 某县一位下岗职工,看准这一商机,专门购买了几台机动弥雾喷雾器,另外又聘请3位懂*虫技术的劳力,每年在农作物病虫发生期为种田大户和劳力外出户*虫打药,每亩收费5~8元,一年下来收入也可观。

农村做什么小本买卖?傍晚卖豆腐

人人都知道,反季节菜效益比常规菜要高,原因是巧妙地打了时间差。某村一位姓陈的豆腐加工户也在时间差上动了脑筋。由于当地搞豆腐加工的人家比较多,有时一担豆腐要卖上一整天,所以不少人只好少做,尤其是暑天,豆腐易变质,更不敢多做。老陈看准多数人家晚上缺豆腐上桌的情况,利用下午加工,傍晚让老伴、儿子分头销售,这样老陈家每天不但没有少做豆腐,反而增加了销售量,收入自然就上去了。

农村做什么小本买卖?缝纫店

现在,很多年轻人对缝缝补补的生活已经生疏,一些人对于衣服坏了拉链、裂开了小口等一些小毛病而发愁。而且,现在服装市场上,老年人的服装、过胖或者过瘦人的服装,大多都穿上不合身。所以,在农村开一家能为农民量体裁衣或者做些缝缝补补的活的裁缝店,生意应该会红*。

农村做什么小本买卖?摩托车维修店

当今,摩托车作为一个基本的交通工具,已经走进了普通的百姓家庭中。但是现在很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民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就要跑离自己很远的乡镇或者县城,不但费时、费工,而且还十分不便。所以,能在人流和车流集中,而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庄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生意一定会很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