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沟旅游攻略】海螺沟哪里好玩?海螺沟有什么好玩地方?海螺沟旅游景点推荐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海螺沟旅游攻略】海螺沟哪里好玩?海螺沟有什么好玩地方?海螺沟旅游景点**!海螺沟有五绝:日照金山、冰川倾泄、雪谷温泉、原始森林和康巴藏族风情。海螺沟具有原始、古老、野性、神奇、*特、惊险的风采,那么海螺沟有什么好玩的?一起和小编看看海螺沟的精彩吧。

海螺沟有什么好玩的——二号营地

在二号营地有一处温泉眼,远远望去,烟雾蒙蒙,甚为壮观,此泉就是海螺沟内名气*大的热水沟沸泉。热水沟沸泉泉水终年不断,泉水的出水口温度可以到92℃,水质无色透明、***,是一种天然有效的医疗温泉,对神经痛、胃肠病、糖尿病、关节炎等有奇特**。 温泉池周围是茂密的原始森林,风景优美,置身于池中,尽情享受温泉之趣。若是冬季至此,一边泡温泉、一边欣赏雪山风光,如果运气好遇上降雪,你则可在热呼呼的露天温泉里慢慢欣赏雪花飘飞的奇景,那感觉实在是笔墨也难以形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