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滨湖森林公园小火车恢复运营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后,滨湖森林公园小*车升级工程进行了2个月,在圣诞节正式**运营啦!升级后,森林小*车更萌了,不但增加了彩林站、生态乐园两个站台,还有新的俄罗斯原木风格站房和东欧拜占庭风格*车月台。特别有意思的是,铁轨沿线的林地里、树上增添了千只仿真动物。
1:1大小的鸟、小兔子、小猴子萌萌的,特别招小朋友的喜爱。

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升级后的森林小*车已经再次运营。2个月的升级改造,森林小*车车厢进行了软化,增加了音响设备。为方便游客上下车,增加了彩林站和生态乐园站两个站点,在这两个站点,游客可以下车游览别的景点。此外,俄罗斯风格的原木站房和东欧拜占庭风格*车月台也已建成投入使用。特别让孩子们高兴的是,在铁轨两侧增加了千个仿真动物。元旦将至,滨湖森林公园也设计了不少辞旧迎新的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