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传销拉不到下线竟把八旬父推入火坑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发展下线,竟打起八旬老父的主意。来自淮南的孟老汉(化名)*近被深陷传销的儿子骗来了合肥。结果,传销头目嫌孟老汉年纪太大**接收,无奈之下老人只得流落街头。

孟老汉家住淮南,今年已经83岁了。多年来,他为年近六旬却仍单身的儿子操碎了心。今年12月,孟老汉在儿子的邀请下来到了合肥北城,本想与儿子好好团聚一下,不料却被儿子带进传销窝点。“他没有资源发展下线,所以把我当成了发展对象。”

之后发生的事令孟老汉有些哭笑不得。“把我骗来后,传销头目嫌我年纪大,要求儿子发展年轻的下线。”就这样孟老汉才幸免沦陷其中。从传销窝点离开后,因为对合肥人生地不熟,孟老汉找不到回家的路,*自一人流落街头。所幸,民警及时发现,将其送往合肥市救助站。目前孟老汉已经顺利返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