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督察会商合肥文明城市创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5日至26日,省文明办、省直工委、省***、省教育工委、合肥市组成省市联手督察组,分别对合肥四个城区、涉创**职能部门**工作进行集中全面督察,同时持续进行明察暗访,服务促进,推动合肥以常态化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全力**全国文明城市。

省市联手督察组一一走访督察了合肥市*车站、合肥市旅游汽车站、瑶海区大通路绿苑社区、合肥市供水集团、合肥高铁南站、庐阳区三孝口街道女人街、七桂塘菜市场、安医附院等涉创**职能部门**工作,现场会商共同座谈研究、梳理分析,拿出相关对策、举措,推动问题逐一解决,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把“抓省会带全省”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合肥市**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薄弱事项、突出问题、老大难问题进行了专题会商,建立了省市联手会商制度,进一步把省市联手推动合肥市**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细落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