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春节返程火车票开售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受春节假期调整的影响,今年春节的返程日也比往年早**,按照*车票预售期60天计算,从今天起返程票就已陆续开售了。

三六九,往外走。往年,从年初三开始,小部分短途出行的旅客就开始返途。而真正的客流高峰从年初六开始,一直持续至年初九。今年春节长假安排为腊月三十至正月初六,因此,从正月初五开始,铁路部门将迎来出行高峰。

目前,互联网订票预售期为60天,这意味着春节的*票大战早已打响。记者查询12306铁路客服中心发现,春节前,前往武汉、长沙、西安、郑州等方向车票已全线**,年初一、二、三还有少量余票。

春节前,旅客出行方向主要以劳动力资源地为主。而春节后,旅客纷纷赶回打工地,由此带来江浙一带相对*爆。记者查询年初三、四的*车票预售情况,就发现上海、北京、南京等方向较前期更为*手,而到了返程高峰,这些方向或将一票难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