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哈尔滨可乘世界最长高铁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春运*车票已步入*票高峰。记者昨天从铁路部门获悉,日前,哈尔滨西至武汉的高铁列车正式开通,为目前***长的高铁列车线路。这趟高铁列车途经我省蚌埠、合肥、六安三个城市,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搭乘到这一创下世界之*的高铁列车。

据悉,哈尔滨西至武汉的高铁列车近日正式开通,历时14个小时38分钟,这是中国*北部的省会与华中地区*次实现客运列车的当日抵达,与此同时,这条往返于武汉和哈尔滨之间的高铁线路总里程也刷新了“哈沪高铁”2421公里的世界***铁纪录。

这次通行的哈尔滨西至武汉的G1276/7、G1278/5次高铁列车依然采用CRH380B型高寒动车组列车,由哈尔滨西站始发,沿途经过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江苏、安徽、湖北等八省一市,停靠23个车站,终到武汉站,全程票价为二等座879.5元、一等座1360元、特等座1634.5元,运行时间14小时38分,运行里程为2446公里,较目前两地直达普速列车*快22小时47分缩短了8小时9分,实现了当日抵达。这趟高铁列车在我省停靠蚌埠南、合肥、六安三个车站,每天上午11:22从合肥站出发,晚上10:45即可达到哈尔滨西,全程11小时23分钟,特等座1443.5元,一等座1232.5元,二等座773.5元。

每年春运,合肥至哈尔滨、沈阳等东北城市的*车票都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记者昨天从铁路客服中心12306网站了解到,由于这趟高铁列车对于安徽三站来说只是过路车,车票不是很好买,记者昨日查询12306网站发现,预售期内的*车票很紧张,近日想乘坐高铁去哈尔滨的话,车票仍然紧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