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遇车祸成植物人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琳琳原本是一个漂亮又可爱的女孩,父母视其为掌上明珠。长大成人后,她越发的美丽,气质**。大学毕业后,琳琳顺利进入常州广播电台实习,成为了一名导播。她的出现让电台的同事们眼前一亮。但是,2005年的一场车祸令她的命运**改变,险些丧命不说,救回来还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然而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在父母全身心的投入呵护下,琳琳不仅苏醒了,情况还**天好转!本报联合常州电视台都市频道《道德正前方》栏目精彩呈现这个感人故事!

美女电台导播突发严重车祸虽然救活却成了“植物人”

琳琳大学毕业后,在常州电台实习,成为一名导播,很快在电台有了很多好朋友。常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林菲就是她的好朋友,在林菲眼中,琳琳是非常青春美丽、朝气蓬勃的一个小姑娘。主持人莫克也是她的好朋友。在莫克眼中,琳琳可漂亮了。莫克说,“**次看她从录播室走到导播间,他就有了深刻的印象。她的出现让电台的同事们眼前一亮”。

事业一帆风顺的琳琳,感情生活也很美好,一个男孩很快就走进了她的生活,男孩的父母和琳琳父母是好友,男孩是一个长相帅气讨人喜欢的小伙。很快,琳琳陷入了热恋。双方父母也十分认可,两人的恋情得到了大家的祝福。然而这个一直让上天眷顾的女孩身上却突然出了一件大事,这件事情改变了她的人生,更是让她的父母陷入痛苦的深渊。

这件事情发生在2005年9月5日的晚上。当时她和男朋友骑摩托车出去玩,男朋友开的摩托,结果发生了车祸。琳琳摔倒后伤势非常严重。送医后,被确诊为原发性脑干伤,并且瞳孔已经放大,情况十分危急。琳琳父亲说,“医生当时让我们做好思想准备。我和她妈妈当时都崩溃了,我们就这么一个孩子,多么好的一个孩子。”

后来琳琳*救过来,但是做了三次手术之后,琳琳头肿得差不多有一个脸盆那么大,鼻子都陷下去了,眼睛肿得也看不见了。看到孩子这样,琳琳父母亲的心都碎了,感觉到了绝境。

那么什么是原发性脑干伤?常州二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吴智远介绍说,原发性脑干伤这是一种影响病人呼吸、血压、脉搏,以及意识清醒的重症。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植物人,这样的病人再次醒过来的几率非常非常小。一个朝气蓬勃、如花似玉的女孩,原本拥有美好的未来大好的前程,却遭遇了这样的车祸,叫人扼腕。而在这个时候,更伤人的事情随之而来。

男友忽然选择离去父母时刻陪伴甘心如饴

琳琳住院期间,妈妈日夜陪伴,十分憔悴,头上原本还不该有的白发也多了起来。很多人在经过琳琳的监护病房时,除了看到琳琳妈妈憔悴的身影外,更多的是听到一位母亲对女儿的声声呼唤。

白天经常会听见:“琳琳,早上该起床了,早点醒啊,早点醒早点去上班,路上走的时候可以空一点的。”到了晚上又会听见:“琳琳,晚上早点睡觉。”琳琳妈妈就跟在家里一样,总是唠唠叨叨,她是多么希望女儿像平时那样,嫌她唠叨。

在琳琳住院期间,琳琳妈妈也没想其他的了,只是希望女儿的男朋友经常能在琳琳身边看看她,陪陪她,让她早一点康复,毕竟在她心中认为爱的力量是伟大的。然而事与愿违,渐渐地,女儿的男朋友就不来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断了和琳琳家的联系。这让琳琳的父母很不是滋味。作为肇事者,琳琳家长觉得女儿的男朋友太没良心了,太不懂事了。

为了鼓励女儿苏醒,琳琳的妈妈每天重复着一件事情,就是呼唤琳琳。不仅如此,要是病房里面没人,她还会唱歌给女儿听。医院*后一次给琳琳做了脑积水分颅手术。手术虽然成功,但由于脑部受伤严重,一直到第六个月琳琳仍旧没有清醒的意识。

“一般来说,现在现实中我们认为病人一般半年不醒或者说三个月以后到六个月,意识状态没有进步,基本上就不能再清醒了。”中国人民*****0二医院现代脑神经外科中心医师裴荣权这样说。但是医生的这番话并没有让琳琳爸妈失去信心,他们坚信,女儿会醒过来。在琳琳住院的一年多时间里,琳琳爸妈除了回家拿了两趟衣服外,天天都守候在琳琳身边,悉心照料。

**因爱而生,昏迷14月终苏醒琳琳父母希望给女儿找个伴走下去

2006年11月的**,琳琳的一个举动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她拿了一个信封和笔,在护士办公室门口,写了自己的名字“双木林”,后来,把王字旁双木林也写出来了。第二天早上,琳琳的姑姑打来电话问候时,琳琳竟然开口说话了,而等待了十四个多月的琳琳母亲此时又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事实了。

琳琳的妈妈杨春娣讲,当时她不断在电话里想跟女儿说话,问了好几声都没人答应,但突然听见女儿来了句“喂,你好”,整个人高兴不已。后来,跑到厕所间里,好好的哭了一场,喜极而泣。再辛苦再怎样都值了。

裴荣权当时就表示,一般医学上认为,病人在昏迷持续一年,各方面的反射都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就要判定她为植物人了,这个病人恰恰就在这个够植物人条件的一年时间以后,出现能够**知觉,更可贵的是还有语言,肢体的功能还在渐渐的**,这的确是一个**。

据了解,为了*疗琳琳,家里花费了很多,几乎倾家荡产。幸亏有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关爱。有个哑巴让人搀着去捐款,这让琳琳目前记忆犹新。琳琳家长至今还是希望向帮助他们的人致谢。

琳琳是不幸的,但她又是幸福的,因为有这么多关心她爱护她的人。琳琳的爸爸现在有一个愿望,琳琳在****康复,她应该找一个可以陪她走下去的人。若想了解琳琳,了解琳琳父母对未来女婿的要求。请关注本周日晚常州都市频道9点45分的《道德正前方》栏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