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醉驾自称心中有佛 不会出车祸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我是信佛教的啦,心中有佛,就算喝酒开车,也不会出车祸的啦!”前日晚,房县警方出动50多名警力,针对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集中检查。在当晚的行动中,一醉驾司机面对交警的询问,竟满口港腔,爆出如此雷人语句。

据湖北日报官方微博消息,前日22时许,在305国道房县路段布控的房县公安局交警,将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越野车拦下,示意司机下车接受检查。司机犹豫了一下才把车门打开,一股酒味立即飘出车外。“先测试一下酒精含量吧!”见该司机神情恍惚,交警请他配合酒精测试。经酒精呼气测试仪现场检测,该驾驶员酒精浓度达97mg/100ml,**醉驾。

在交警随后的询问中,这名醉驾司机竟满口港腔,爆出雷人语句:“我是喝酒了啦,但是,我信佛啊,我心中有佛,开车当然也不会出车祸啦!”

对于酒精浓度测试结果,该司机并未提出异议。随后,交警将其带至医院抽血。经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86mg/100ml,系醉酒驾驶。

据介绍,当晚的行动中,房县警方共查获5名“酒司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