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商业街春节前或“迎客”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数月施工,堪称淮河路步行街“姐妹路”的中菜市路升级改造已接近尾声,有望春节前开街。

昨天,记者在中菜市路施工现场看到,含山路以西路段已经改造完工,道路上的标线以及路边的指示牌已经安装完毕,四周的部分围栏已经拆除,不少市民已经抄近道在路面上行走,但是沿街的商铺立面装修还没有开始。

“道路施工已经基本结束,业主方还没有验收结束。”现场值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经具备通车条件。记者从合肥市步行街区管委会了解到,目前该部分的基础设施改造已经完成大半,下一步将进行两边建筑的立面改造、街景设置等,预计春节前有望完工开街。

据介绍,中菜市路升级改造后,以含山路为界分成两个部分。西半段为城市道路,双向2车道,串起了含山路、宿州路、长江中路以及寿春路,形成一个交通微循环,可以缓解淮河路商业步行街周边的交通压力。东半段为步行街区,从银泰中心一直连通到百盛广场,形成一个新的街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