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六安之间将再添一条快速通道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六安市交通运输局获悉,S366合六南通道项目一期工程进入全面开工阶段。S366六安段起点位于合肥肥西牛尾巴山南,经椿树在黄泥店下穿S351六舒三公路,经中店止于戚家桥,全长近31公里。

该项目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32米,设计时速8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自S366与S351黄泥店互通项目动工后,12月20日,S366新建工程04、05标段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S366合六南通道六安段进入全面开工阶段。此次开工的两个标段全长10.71公里,建安费投资2.4亿元。中标施工单位分别为中交一公局和中交四公局,经过约谈和驻地建设、便道施工等相关准备工作后,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六**部干线交通路网,在与省会合肥市间又增加了一条快速主通道,对于加快融入合肥经济圈,拉近六安与合肥之间的时空距离,进一步提升六**部承载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起到极大的带动和幅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