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造”胰岛素2016年将陆续上市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胰岛素,大家都知道,是*疗糖尿病的专用药。目前,世界三大胰岛素生产商占据**90%的供应量.位于合肥经开区生命科技园的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公司(以下简称天麦生物)十年磨一剑,立志开发生产**价廉的胰岛素产品,目前已研发出4种以上胰岛素制剂,正在进行临床试验,2016年后将陆续上市。

正研发第三代产品

1922年,世界上便有药用胰岛素,只不过是从猪、牛身上提取的,这是胰岛素生产的**代阶段。第二代人胰岛素,使用基因工程手段,将人胰岛素基因转移到细菌或者酵母细胞中,利用发酵工艺,进行大规模生产。天麦生物已完成二代胰岛素的开发,正在研发第三代——基因重组人胰岛素类似物。“三代产品更安全有效、在人体内能更**调控血糖。”天麦生物负责人介绍。重组人胰岛素是所有生物药物中工艺路线*长、生产规模*大、*终用药蛋白量*大的药物之一,在技术上存在相当难度,而且投资规模大,周期长。到目前为止,世界上只有少数几个厂家拥有该产品的菌种与生产技术**。

合肥造胰岛素更便宜

自2007年成立,天麦生物目前已建立自己的胰岛素研发中心和原料生产基地与制剂生产基地。“我们与以色列技术团队合作,引进胰岛素菌种和生产工艺。”后来者有后进的优势。该负责人介绍,天麦生物使用的是2010年代的工艺技术,“可以说是目前****的胰岛素生产工艺。”

此外,天麦生物的生产设施均按欧盟GMP和中国GMP两重标准设计、建设。这也意味着,“合肥造”胰岛素将可获准在欧盟等国家销售。中国目前有超过1亿人患糖尿病。“合肥造胰岛素将给糖友们带来利好消息,*直接的受益是价格将更为便宜。”

[引智档案]

引智项目:胰岛素研发、生产

引智国家:以色列、美国

实施单位:合肥天麦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引智成就:以目前****的技术生产**胰岛素产品,价格将更便宜,为我国糖友造福。该公司聘请的以色列专家海斯博士因贡献杰出,2014年获得安徽省"黄山友谊奖"和中国政府"友谊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