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安徽好人”评选揭晓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经省“安徽好人”评选委员会和公众代表评审团评定,朱*平等10人当选11月份“安徽好人”,9人获评“安徽好人”提名。

当选11月份“安徽好人”的10人分别是:在宁波务工10年累计志愿服务2000多个小时,无偿献血18400多毫升,突发心肌梗塞不幸去世的池州市贵池区马衙街道杨安社区居民朱*平。身患顽疾、摘除右肾,坚守三尺讲台12年的繁昌县繁阳镇城关一小教师胡成爱。冒着生命危险用撬棍制服持刀行凶的歹徒,被浙江诸暨市民称为“撬棍哥”的临泉县农民工王运涛。
6年来拿出个人积蓄数万元帮助素不相识的“植物人”工友及其家人的淮南市新集集团二矿物流队仓管员吴海霞。不顾个人安危,跳进冰冷河水先后救起三个小孩、两名成人的灵璧县交管大队灵城中队协警员李军。四处举债救*患有癌症的岳父和精神疾病的岳母,带着饱受顽疾折磨的妻子奔走全国求医的安庆市迎江区新洲乡康宁村村民殷胜利。
35年如一日精心照料两个先天性脑瘫儿子的芜湖市弋江区利民二村小区居民阮宏玲。创办“苗为民爱心社”帮扶贫苦学子、特困服刑人员子女40余人及孤寡老人、老党员200余人,志愿捐献器官并宣传劝导85人达成遗体器官捐献意愿的太和县检察院干部苗勇。拄着拐杖还清30年前信用社借款的宿松县长铺镇横山村耄耋老人余顺华。丈夫去世后*自担起照顾4个孩子的重任,44年不离不弃用心呵护瘫痪大儿子的当涂经济开发区秦河村村民丁三英。

9人获评安徽好人提名,他们是:含山县方赵村胡西村民组组长熊仁水;绩溪县上庄镇旺川村耄耋老人曹助林;凤阳县大溪河镇石塘村村民王善坤;蚌埠市蚌山分局青年派出所同乐园社区民警李仁强;亳州市谯城区薛阁街道居民丁伟、刘荣萍夫妇;中煤矿建集团钻井处工人周丽民;中建四局六公司物业公司职工蔡志峰;休宁县海阳镇万宁社区居民方小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