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省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同盟安徽省十二届五次全委会议在合肥召开。民盟安徽省委主委郑永飞,副主委韩卉、*念孙、张雪平、汪利民、周杰、魏臻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四中全会和民盟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盟安徽省十二届常委会2014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同盟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会上还表彰了先进。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一年来,民盟安徽省委秉承“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积极参与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进展。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依法*国战略的重要一年。民盟安徽省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民盟十一大、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学习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省的重大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积极作为。

会议强调,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实现美好安徽建设宏伟目标,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将安徽民盟工作置于党和**的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部署,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省、全面从严*党的历史进程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会议务实高效,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号召,全省广大盟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伟大旗帜,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依法*国的伟大实践,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