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肥隆重开幕

2014-12-30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上午,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在合肥隆重开幕。省*****、***、***、唐承沛、臧世凯、谢广祥等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李锦斌讲话,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主持开幕式。来自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的300多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大计。

李锦斌在讲话中代表省委、省**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和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他在充分肯定全省各级社科联组织和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取得的重要成绩后指出,全省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研究回答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主攻方向,着力推进理论创新、学术创新,努力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要突出主题主线,着眼推进理论**、**社会思潮、弘扬核心价值观,在深化理论研究阐释上作出新贡献;要贴近决策需求,紧紧围绕描绘宏伟蓝图、实施重大战略、化解焦点难点问题,在推动改革发展上取得新成绩;要践行根本宗旨,落实群众路线要求、关注群众现实诉求、顺应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在服务基层群众上展现新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学科发展布局、健全成果运用机制、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在打造**智库上迈出新步伐。他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支持社科联组织依照法律和章程*立自主地开展工作,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省总工会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辞,30家兄弟省(区、市)社科联、省内22家省直单位和30所高校向大会发来贺信、贺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