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保老人举报村干部强拆房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原来**出*建的4间房屋,如今被夷为平地,阜阳市阜南县张寨镇曹集村五保老人时永泽只能暂住在用铁皮搭建的简易房里。近日,时永泽举报村干部,称村干部强拆他的住房,导致他现在无家可归。昨日,记者联系上该村干部,该村干部称“没这回事”。不过,记者又从该村村委会主任处获悉,老人的房子的确是该村干部拆的。

4间房屋被拆老人只能挨冻

时永泽今年73岁,是阜南张寨镇曹集村一五保老人。2007年,当地**出资,给时永泽及另外一个老人盖了4间房屋,供他们安享晚年。几年前,另一老人去世后,留下时永泽一人住在房屋内。

“今年5月份,曹集村村委员时守红带人把我的房子拆了一间。我赶紧打电话报了警。”时永泽说,“当时镇里的**也来了,但*后不知道为什么,剩下的3间房子也被他拆了。”原先的房子被夷为平地,时永泽只能在一处用铁皮搭的简易房里过冬。简易房不足10平米,破烂不堪,仅有的家具是一张床和一张切菜、做饭的案桌。“说是房子,就是几块彩板围起来的屋子,上面加个顶,四处漏风。”时永泽说,“现在是大冬天,上半夜还好,下半夜被窝里面是冰凉的。”

老汉原先的4间房子如今被夷为平地

村干部否认自己“强拆”

时永泽告诉记者,拆他房子的,是曹集村村委员时守红。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时守红。不过,时守红否认了时永泽的说法,称时永泽的房子拆迁前已经与其签订了一份协议。

在一份租地协议书上记者看到,甲方时永泽将房屋转让给乙方时守矿,期限为长期所有,现金为10000元。记者了解到,时守矿是时守红的亲兄弟。

既然收了*,为何还称自己的房子是被“强拆”?对此,时永泽解释,签订这份协议当日,时守红带了不少人去他家,吃完饭后拿出协议,强迫他按手印,“我一个老头,哪能搞得过这些村**?当时只能被迫按手印了。”

据时守红介绍,当时拆房子的过程中的确遇到了阻力,所以又多给了时永泽5000元*。“我没有强拆,是有协议的。”时守红告诉记者,“不过,时永泽向镇里面反映后,镇里面认为我工作没做好,给了我党内警告处分。”

一人说是强拆,一人说是有协议,事实究竟是如何?昨日,记者多次电话致电阜南县张寨镇党委书记李光,不过截至昨晚发稿时对方一直没回应。昨日,记者还联系上张寨镇曹集村委会主任张美玲,据张美玲介绍,时永泽房屋被拆确实是事实,强拆的主张人正是时守红。“时守红拆时永泽的房子,就是想占了老人的宅基地。”张美玲说,“我们已经向上级部门反映这个问题了。现在天很冷,我们将对老人生活上更加关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