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污水处理购买服务签约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上午,池州市污水处理及市政排水设施购买服务项目签约暨项目公司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夏林出席。

张夏林代表市委、市**对深圳市水务集团签约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向应邀参加签约仪式的来宾及新闻媒体表示感谢。他说,深圳水务集团与池州有近十年的良好合作历史,为池州供排水事业作出*大贡献,此次项目协议的签订,对深圳水务集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更对池州转变市政基础设施运行模式,打响**领域投资改革创新**战,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调整优化全市经济结构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会上,池州市水业投资有限公司与池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资产转让协议,市住建委与池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签署了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池州市**与深圳水务集团公司共同为项目公司揭牌。

据了解,池州市污水处理及市政排水设施购买服务项目,是市**为贯彻落实《***关于创新**领域投**机制鼓励社会投资的指导意见》精神,创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机制,与深圳市水务集团开展**与社会资本合作的**项目。项目采用厂网一体模式,将污水处理厂和排水管网整合,同时被财政部和住建部列为*批污水处理PPP试点项目,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被业内称为PPP项目的“池州模式”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