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结果揭晓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以及产品作品展览在蚌埠市举行。历经三个多月的征集、申报、评选,大赛金银铜奖终于产生,马鞍山必拓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申报的乳腺机设计和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第五代电动车捧得金奖。

自今年9月份我省启动**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以来,大赛共征集到3708件作品,其中,概念设计类3131件,产品设计类577件。经过大赛组委会**初评、终评两轮评选,*终评出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10名,**奖20名和鼓励奖40名。

据介绍,参赛作品是具有作者*立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注重以设计手段有效整合新材料、***、新工艺,也提供了较为完备的解决方案。同时,作品注重科技与文化、技术的融合,突显了视觉美观、人机交互、生态环保的设计理念。

马鞍山必拓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凭借****设计的乳腺机设计获得了本次工业设计大赛的金奖。该公司设计总监潘建伟认为,这次工业大赛不仅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更是全省工业设计领域的一次饕餮盛宴。

安徽省**届“江淮杯”工业设计大赛是我省工业设计领域*个专项赛事。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认为,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从业者热情,扩大了行业影响力,也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创新发展的重视,对促进安徽工业设计繁荣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将产生积极作用。

据介绍,要实现安徽经济的转型升级,由“安徽制造”向“安徽**”转型,必须从工业设计抓起,因为工业设计是工业的初始环节,也是核心环节,更是价值提升的环节,今后大赛将长期举办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