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司机醉驾街头连撞多人

2014-12-31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深夜,蚌埠市闹市区万达广场西门附近,一辆小轿车突然失控,连撞多人后逃离现场。记者昨日获悉,事故可能造成6人死亡。

现场司机撞了就跑市民**救人

12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蚌埠市工农路与胜利路交口。路面血迹仍清晰可见,路边一座值班岗亭被撞得面目全非,玻璃几乎全部破碎,岗亭内空调、桌椅被撞得七零八落,一截水泥墩也被撞断。回忆前一晚发生的惨祸,市民们议论纷纷。

肇事车辆

快餐店***新兰告诉记者,当晚11时许,她正准备给*后一桌的客人结账,突然听到门外传来“轰隆”一声*响,她出门一看,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冲到路牙上,地上还躺了几个人。

“不好了,轿车撞到人了。”吃饭的人听到喊声后冲了出来,一位市民随后打电话**。

很快,辖区交警队交警和属地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将躺在路上的人抬上救护车。

接妻子下班回家的王先生,正巧目睹了事情经过。王先生说,他和妻子走到十字路口时,突然发现一辆轿车像喝了酒一样向他们冲来,眼看就要撞到妻子,他一把就将妻子推到了花坛上,自己则跳过花坛,轿车瞬间从他身边冲了过去,先撞到路牙,又撞向值班岗亭。司机停下车看了一眼,和一位男子离开现场。

“我和我老婆要不是躲得快,命就没有了。”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有两个人看上去已经不行了,被撞的人躺了一地,司机居然不救人反而跑了!”有市民气愤地说。

悲伤五人去逛商场不料遇到惨祸

为了解事故真相,记者来到蚌埠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一位处理事故的民警告诉记者,26日晚11时许,交警部门接到**后赶到了现场,对事故展开调查,有2人当场死亡,另有4人受伤送到医院*救。

“我是第二天才知道家里人出事了,儿子、媳妇和孙子,还有村里两个人,一共5人,咋说没就没了!”老人徐有恒哽咽地告诉记者,儿子和媳妇28岁,孙子才7岁,“那个喝了酒开车的人,该死呀!”

徐有恒家住蚌埠市淮上区梅桥乡大岗村,儿子开了一家铸造厂,媳妇在蚌埠工作。因家里离市区不远,他们就将孩子送进市区一家小学读书,早送晚接。这次因学校补课,儿子和媳妇就带着孩子去了市里,同去还有两位朋友。26日晚,儿子一家三口和两位朋友在一家饭店吃了晚饭后,决定逛逛商场,没想到出门不久就遇到车祸。

“我儿子和孙子当场就死了,媳妇是第二天中午走的,明天(29日)我们去交警队问问情况。”徐有恒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伤者被送到了蚌埠三院和**人民医院,除了儿子一家三口死亡外,同村两位村民和一名来自江苏的47岁男子也死亡了。

处理醉酒超标两倍家人劝其自*

据警方介绍,肇事司机姓陈,今年30岁左右,蚌埠禹会区长青乡人。事故发生后,陈某跑回了家。经过家人劝说,陈某当晚在母亲的陪伴下,前往当地派出所自*。交警闻讯赶到派出所,对陈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显示,陈某血液中酒精含量值是260毫克/100毫升,超出醉酒标准2倍。陈某交代,事发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一家饭店喝酒吃饭,饭后又到一家舞厅玩,喝着酒玩到半夜,陈某才和一位朋友驾车回家,出门不久就撞到了一位路人,踩刹车时,车辆失控发生漂移,再次撞到路人,轿车冲上路牙,撞坏路边岗亭后才停了下来。

除了徐有恒老人所说的“6人死亡”,这起事故是否另有伤亡?记者昨**午多次拨打蚌埠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电话,但仍无法获悉更多信息。

目前,司机陈某因**交通肇事罪被蚌埠警方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