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系两只股票双双涨停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30日,芜湖本土上市公司海螺水泥(600585)、海螺型材(000619)同时复牌,并发布内容相似的重大事项进展复牌公告。当日收盘,两家公司双双涨停。

相关公告称,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第二次股东会讨论并原则同意:拟通过改革持股方式,将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海螺集团公司51%股权转换为直接持有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公告称,该事项有关安排尚需进一步研究细化,以及履行相关审批程序。

昨日的****证券媒体评论指出,尽管改革的具体方案尚未**,但海螺水泥和海螺型材的一纸复牌公告,仍给市场带来无限猜想。**能力超强的海螺水泥是否将由国资控股改为国资参股,对如今国企改革的风向将有重要的指示意义,改革重组方案的设计和执行细则,也值得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