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启动政风行风民主评议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12月26日,市**办公室印发通知,正式启动2014年度政风行风**评议,今年评议的*大亮点是将政风行风评议和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目标绩效考核三者紧密结合、整体设计、互为参照,探索构建“三位一体”交叉式考核体系。

今年的评议结果与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目标绩效考核交叉共享,评议不及格单位在后两项考核中不得评为良好以上等次,参照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一票否决,与目标绩效考核形成三位一体交叉式考核体系,不论是广度、深度和厚度,还是现实性、科学性和**性,都有了较大提升。

评议的范围大幅度拓展,参加评议的市直单位和机构由去年的65家增加至92家,增幅近1/3,基本实现了政风行风评议全覆盖,作风建设不留死角。

评议形势有很大突破,启动了网上评议,市纪委集中1000名政风行风监督员、效能监督员,在规定时间内对92家参评单位开展网上评议,且评议结果占综合得分20%权重,这样不仅增强了**评议的广泛性,而且进一步加重了服务对象的话语权,同时也提高了评议效率,节省了评议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