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建综合立体交通走廊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为*抓长江经济带建设战略机遇,我省制定2015-2017年分年度的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打造我省经济发展的支撑带,全面提升在全国区域发展和开放合作中的战略地位。

据省发改委负责人介绍,我省将依托**水道建立综合立体交通走廊。主要是开展长江、淮河干流整*前期工作,实施引江济淮航运配套工程。制定沿江、沿淮港口发展规划,推动港口群集团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研究提出铁公水陆多式联运发展措施意见。同时,加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全面参与长三角城市群建设规划编制,支持合肥副中心城市建设,提高合肥都市区**化水平。

此外,着力推动长江大通关建设,**引导有条件的市创建各类海关特殊监管区,支持芜湖出口加工区整合升级为综合保税区,做好合肥港一类口岸升级前期工作。继续推进“一次申报、一次查验、一次放行”试点,建立由海关、检验检疫、海事等多部门参加的通关协作机制;深化与沿海沿江口岸协作,推动长江经济带统一的申报平台、风险防控平台、专业审单平台和现场接单平台等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