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暂未发现江西高安病死猪肉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安徽省食药监部门排查江西高安病死猪肉,截至2014年12月31日17时,暂未发现来自江西的病死猪肉。不过,蚌埠、淮南两地在排查中查获无合法来源、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肉类共计1.6吨。

近期,有媒体曝光江西高安有大量病死猪肉流入多个省份,危害食品安全。省食药监局要求各地组织市场检查,对肉制品生产企业、肉类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餐饮服务单位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截至2014年12月31日17时,各地暂未发现来自江西的病死猪肉。

排查中,蚌埠市食药监局查获0.5吨无合法来源、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的肉类。淮南市查获无中文标识、无检验检疫合格证明、**走私的猪部件1.1吨。目前,问题产品均已被依法查封。为**“两节”期间食品安全,食药监部门将继续排查各类肉和肉制品,发现问题依法查处。

省食药监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年货尤其是猪肉制品时,要认清有无完整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做到“一看”猪肉是否新鲜***,“二闻”猪肉是否变质有怪味,“三按”猪肉是否有弹性。如果消费者购买到问题肉,请及时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