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深化“五整五建”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灵璧县着力突出体制机制建设,强力推进作风建设,积极巩固和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为建立群众路线长效机制,该县着眼于从制度层面解决“**”突出问题,下大力气巩固活动成果,坚持边查找边整改,边整改边完善,认真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在此项工作中,灵璧县着力深化“五整五建”专项行动,实行整*工作项目化、具体工作责任化,开展整*工作“再回头”活动,扎实推进34项**内容的整*和65项制度的完善,力争对“**”问题釜底抽薪。

目前该县已初步建立了以制度建设统领全局工作的长效机制,规范权力运行和党员干部行为的制度规定日益完善。据统计,全县各级各单位共建立制度计划2176项,其中县委制度建设计划50项。这些制度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涵盖全面,又切实可行,把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具体化、规范化,为转变作风划出“红线”、标出“雷区”、筑牢“防线”,规范了权力运行,管住了行政行为,堵住了“**”滋生的漏洞,成为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改进作风的行为准则和刚性约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