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绿月简介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岳西绿月是我公司2003年研制开发的又一茶叶新品种。为此,已向国家商标总局,申请注册了绿月牌《岳西绿月茶》商标,该茶叶品牌的开发,得到安徽农业大学**茶叶**,王镇恒教授的大力支持,并为该茶拟写了评语。

该茶采用本公司茶园中,无任何污染**一芽二叶鲜叶经特殊机械设备,精心加工而成,其外形弯曲似弦月显毫,汤色碧绿,香气持久,口味醇厚,耐冲泡.该茶荣获[2004年海峡两岸**农产品贸洽会暨中国茶叶博览会----金奖茶王].2005年荣获[安徽省市场**品牌]称号.2007年通过了农业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绿色食品认证.

标签: 岳西绿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