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司机薛军的春运故事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春运是中国历史上*大的一次人类集体迁徙活动,面对如此庞大的迁徙,各个交通运输段都显得异常拥挤,而作为*普通又安全的*车是很多人春运的*选回乡工具。春运时的*车司机又为了年复一年的春运作出了多少努力,他背后的各种辛酸又有几人知晓呢?

2015年2月3日,济南铁路局济南机务段司机薛军展示他的4本不同车型的机车驾驶证。济南铁路局济南机务段*车司机薛军拥有“蒸汽机车”“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动车组”4种*车车型的机车驾驶证。随着春运大幕开启,他也将开始自己第27个春运的征程。

2015年2月3日,动车司机薛军在济南西站派班室验证指纹。济南铁路局济南机务段*车司机薛军拥有“蒸汽机车”“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动车组”4种*车车型的机车驾驶证。随着春运大幕开启,他也将开始自己第27个春运的征程。

2015年2月3日,济南铁路局济南机务段司机薛军驾驶G148次动车组列车开往北京南方向。济南铁路局济南机务段*车司机薛军拥有“蒸汽机车”“内燃机车”“电力机车”“动车组”4种*车车型的机车驾驶证。随着春运大幕开启,他也将开始自己第27个春运的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