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养殖创新路:麝香鼠养殖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养殖业一直是致富创业人士的*选项目,这也导致了我国传统养殖业的市场饱和和竞争白炽化。传统养殖业的品种单一、投资大、利润回报周期长已无法满足创业者的需求,投资者迫切需要找到更适合现在社会和科学条件发展的养殖项目,新兴养殖项目-鼠留香麝香鼠养殖,摆脱行业的激励竞争满足市场的*大需求,从创新的角度走**的致富之路。

提到鼠留香麝香鼠也许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但是说到麝香估计无人不知,麝香不仅是十分名贵的药材含有丰富营养成份而且是一种**香料配制**香精的重要原料,鼠留香麝香鼠正是以分泌这种珍贵的麝香原料而闻名。但是鼠留香麝香鼠并不仅仅限于分泌麝香而有价值,鼠留香麝香鼠可谓全身是宝。

鼠留香麝香鼠是一种小型珍贵的皮毛兽,体型像大个的老鼠,身长35-40厘米,有一条约20-25厘米长的强壮尾巴,体重0.8-1.2公斤。鼠留香麝香鼠身躯被一层厚、棕色而防水的毛皮覆盖着,鼠留香麝香鼠的皮毛丰厚结实、坚韧、耐磨而轻柔,绒毛丰厚细软,针毛富有光泽,是优于狐狸毛的**皮制品原料,沥水性**,不沾雨雪。因此鼠留香麝香鼠的皮毛在**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中亦有“软**”之雅称;鼠留香麝香鼠的油脂可用来制皂、制革和餐具的涂料、燃料和油漆工业的附加剂;鼠留香麝香鼠肉高蛋白、高钙、低脂、野味十足因为口味**在广东及港、澳、台地区十分**;鼠留香麝香鼠的胡须可制成牙签售价达20元一根,是一种十分特别的原料,还能做装饰品;您要觉得这些还不够稀奇,那我们再告诉您鼠留香麝香鼠的一个用途,鼠留香麝香鼠的粪便!无毒、无味的鼠留香麝香鼠粪便能有效的驱赶蚊蝇,是驱蚊蝇产品生产厂家的重要原料之一,据不**统计目前国内市场可达到每吨千元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