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前景大之分期购物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近一年来,校园内学生购物分期消费市场强势崛起,发展迅猛。负责**项目和**市场的校园代理,在里面发挥重要作用。

小林就是江淮学院区域的某分期网的代理人,是名大四的学生,毕业之后可能会直接进入这家分期网工作。

“工作比较自由轻松,收入也很可观,只要是在校学生都可以做的”,小林正在招聘业务代理人,“史河路校区已经有了,龙河路校区那边还缺一个”。

小林目前在这家分期网实习,之前他也是从*初级的代理人开始做起。“就是负责校园**工作,发传单,贴海报,动用自己的**、QQ等朋友圈。”小林说这和其他销售工作一样,争取更多人注册账号,争取更多的下单量,尽可能动用自己的所有渠道,去完成每月的任务额。

“公司会给我们任务,我们再分到下面。”小林说,*初级的人员并没有任务要求,薪水主要是提成,一单提成2%,工资由公司月结。工作一段时间后,每月就会分配任务量。小林所在的区域,代理人月销售任务在8万到10万之间,完成任务者能拿到500元“底薪”,晋升为校园经理后则是1500元底薪加销售提成。比较努力的代理人一个月能拿到四五千块*。这对于一个在校学生来讲,无疑算是“高薪”了。

高校**上现在已经有几十家分期购物平台了,一方面说明竞争激烈,另一方面也说明这个东西有市场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