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毅行最幸福情侣将身着婚纱礼服接受万人祝福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由祥源城总冠名的“大湖名城 青春毅行”2015合肥环巢湖金色踏春毅行大会物资在天鹅湖万达广场发放。29日下午两点,大会*幸福情侣现身,现场领取情侣号“2013”、“2014”臂贴和其他物资。

本次毅行大会特别推出了“毅生同行”活动,为一对情侣预留了2013、2014的情侣号,在4月11日毅行大会活动当天,这对情侣也会穿着婚纱出现在现场接受一万人的祝福。

29日下午,2013、2014情侣号的得主张珂珂和薛松林来到活动现场领取属于他们的臂贴。他们在台上表示,能拿到情侣号特别幸运,“我们要在现场让所有人见证我们的幸福。”

“毅生同行”活动还送出了云南6天5夜的旅游大奖。现场四对情侣闯过三关游戏,*后由产竹红和徐克飞情侣获得。

产竹红说,她平时就很喜欢运动,毅行报名当天便早早地守在电脑前,“当时一看都报到4000名以后了,赶紧下手终于才*到一个号码。”令产竹红遗憾的是,她男朋友因为工作太忙不能一起参加毅行,“今天能参加这个活动,还能获得云南游,真是太幸运了,我们很期待这次甜蜜之旅。”

情侣们在台上一起玩两人三足奔跑、劈叉、拥抱挤气球等游戏,也让台下观众**了阵阵笑声。

参加游戏的情侣都有精美礼品,他们都获得了一对情侣戒和旅游景区门票2张,能获得奖品他们都很开心,一对情侣表示,“游戏很好玩,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

标签: 合肥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