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大学生保险代理月入数万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毕业不到两年的90后大学生曾波,是一家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头脑灵活,善于接受新事物,对互联网非常精通,其利用互联网平台,获得了大量的保单,月收入超三万。

曾波2013年毕业于一家三本学校,毕业就进入了保险公司,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之所以选择保险行业,是看中了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随着大家对保险的认识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保险,未来,保险行业将会快速的发展。 ”他说,正是基于此判断,他才加入保险这个行业。

从小就泡在互联网上的他,在**保险的时候,并没有采用传统的方式,而是积极利用互联网这一工具,微博、**、空间、**这些途径全部被他利用上。他说: “社交网络时代,只要你够有心,够努力,这些渠道能起到非常大的宣传作用。”他甚至开通了**公众号,做起了保险行业的自媒体,向粉丝们传播保险的理念、知识,并借助粉丝们的社交渠道,更广泛的传播自己。

除此之外,曾波还利用了第三方互联网保险平台,在这些平台上,他不仅学习保险知识,和同行交流,扩大人脉圈子,还积极的和平台上咨询保险问题的准客户互动,非常主动地展现自己,获得他们的认可。“这类平台上,聚合了不少高购买需求的准客户,只要你能在他们面前积极的曝光自己,真心的帮助他们,解答他们的疑问,他们就会认可你,并*终成为你的客户。”他表示,“我的客户,大部分都是从这类平台上获得的。”他得意的告诉朋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